糖分不足

( ̄_ ̄ )咸鱼一只

文笔渣,银帕现代校园梗

ooc有的_(:з」∠)_
一个小脑洞,来源于对学校图书馆灯光的怨念
以下正文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图书馆晚上的灯光并没有很亮,甚至可以算得上昏暗
所以那些拿着台灯来图书馆学习的孩子并不算奇葩……吧
不过啊,昏暗的灯光,不是正适合做一些坏事么?
帕洛斯看着旁边开着小台灯不动不摇坐如钟,专注复习的银爵,搞事的想法撩拨着他蠢蠢欲动。
双手向上,紧握成拳。
伸一个大大的懒腰。
手臂落下的时候搂住了银爵的脖子,紧接着整个身体软趴趴的挂在了银爵胸前。
被突然增加的重量打断了复习进程,银爵看向胸前一脸乖巧的帕洛斯,投给他一个询问的眼神。
“我困了”
帕洛斯无声的比出口型,为了确保真实性,还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哈欠,再次看向银爵的眼睛里沾染了几点水光。
并没有看清楚银爵的表情,帕洛斯只感受到银爵顺了几下自己的毛啊呸头发,就像对待突然跳到主人腿上的猫一样,转身就又投入到面前的资料中去了。
竟然有种淡淡的失落感啊,帕洛斯放下了手臂,蔫蔫的趴在银爵的腿上。
算啦算啦,都这么晚了,还是直接回宿舍洗洗睡吧。
这么想着,帕洛斯转了转方向,想要起身,却无意间蹭到了银爵的♂。
没有错过银爵那瞬间的颤抖,看到银爵再一次投给他的询问的眼神,帕洛斯轻笑着抚向那处禁区。
昏暗的灯光,正适合做一些坏♂事呢,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3)